802.16 IP Telephony Lab會議紀錄
時間:102年11月3日19:00
地點:暨南大學科三館409實驗室
主講人:蔡元泰
紀錄:陳奕君
出席者:吳坤熹、蔡元泰、楊國呈、陳奕君
一、會議主題:P組短期計畫進度追蹤與檢討

問題與討論
1.會議的目的是要確實追蹤每個成員的進度,所以待完成的事項,要附上預定完成日期。
2.會議記錄需附上連結時,需使用html格式來呈現紀錄,方便取得資料。
3.會議記錄需要有Technique Details。
4.實驗室設備清單資料庫管理,元泰負責了解Spreadsheets API的功能,奕君負責學會運用Data Base Schema,目的是要讓同樣的兩處清單手動更改一次即可自動更新另一處。
5.對於實驗室個人主機的記憶體,可以擴充至4G,提升工作效率。
6.實驗室每個人要有Virtual Machine 的帳戶。
7.東岳的Hide4PGP有新增Linux環境中使用的HOWTO文件,Demo的部分要有Powercam影音檔。
8.Tcpdump擷取下來的資料運用指令參數 –A 存成pcap檔,內容編碼是ASCII,必須編譯為Big5。
9.東岳要閱讀Tcpdump的使用文件,使操作上能順利解決問題。Tcpdump的HOWTO文件需要完成。
10.東岳負責的Email Archive 要與國呈討論儲存格式,以便於國呈負責的 Image Steganography LSB 可以順利銜接。
11.建議國呈接收Tcpdump擷取下來存成的pcap檔(Email Archive),將它運用php動態管理來呈現在網頁上。
12.CDR (Call Detailed Record),文仁學長的成品有這個功能,國呈必須學會技術應用。
13.學校話機設備對SIP的TAG使用的是英文字縮寫,導至無法抓到FROM,TO,CALL ID。
14.文仁學長的實驗是使用eXosip,找看看是否有能夠分析SIP 縮寫的方法
15.HOWTO文件更新至ms12需以RCS做版本控制。
16.HOWTO文件撰寫完成後,需請其他人按照步驟測試是否HOWTO文件可以確實被妥善運用。

散會:
結束時間:21:50